close
今天下半身一整個腰酸背痛,
幾近癱瘓狀態。

昨天的金曲獎很累,
但是辛苦真的有值得到!!
非常狗屎的拿到星光大道的VIP位置,
但是很辛苦,
為了不擋到後面的歌迷們,
要全程跪或蹲在看板後面,
我大概在星光大道上"跪了"快兩小時吧?

以前小時候被媽媽罰跪都沒跪這麼久過~ 

可是真的很開心!!
肉包啊肉包~
看到好大隻的肉包們 XDDDDDD



整個大開心!!!
小手跟masu都笑得好開心啊~XD
還跟masu對著眼揮手


另外還拍了很可愛的麻衣公主跟SJ!!
應小琦琦跟骰子阿珮的要求,
SJ的錄影部份主要都是拍利特跟恩赫兩人,
也還好他們剛好站在一起,
不然光要分配鏡頭,
我可能就頭很大 ||||

這裡有個閃光  就是,
東海星光大道走的是右手邊,
也就是在我們"旁邊",
所以這位仁兄非常high的跟我們握手了!!! 
這也是為什麼錄SJ的部分有一段,
只有拍他們的下半身,
因為我注意力都在東海身上,
相機一整個不管了!!!XD

還有咱們班的阿丸先生!!!
恭喜他入圍金曲獎~ 
雖然我沒有在聽拾叁樂團的歌,
但是我跟骰子阿珮都很捧場的
在阿丸兄走星光大道上,
扯開喉嚨大喊"王文碩"~

結果根據他本人的說法,
他其實沒注意到我們有喊他  ||| 


星光大道最後有延遲了大概幾十分鐘,
等結束之後(腳一整個軟掉虛脫),
趕去典禮裡面時被擋下來,
要等廣告才能進去 T_T
小手跟masu都頒獎完了~
還好live還沒表演!!

這次小手&masu的現場真的很棒!!!
可惜表演時,
音樂跟mic的音控沒有弄好,聲音過大,
有點美中不足~
但光是現場功力來說,
兩個小朋友表演水準都有發揮,
很穩定 聲音很棒!!

這次金曲獎印象最深刻的都在於現場表演的部份,
很感動可以一次聽到非常多歌手的現場!!
伍百老師跳舞超可愛,
不管是星光大道上還是典禮的表演~ XDDD
麻衣公主的歌聲真的非常清亮,
蔡琴更不用說,
一唱完現場所有的人無不鼓掌。

還有SJ的眾小朋友們!!!
跳舞很可愛~
尤其是神童實在是靈活極了!!!XDDDD
頒獎時也很搞笑。
可惜公主沒來啊~ 很想親眼看看他的腐笑!!!

小手&masu今天的見面會也宣佈了,
10月6號7號的台北巨蛋演唱會~
剛好在我生日前夕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 好開心的一年 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xiety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